:: English ::
 








 
比例壓力、流量型
 
 
(A) 油路板
(B) SUMITOMO 泵浦
   
電腦: 可搭配B型或D型電腦。
機種: 可搭配
標準型射出機種 矽膠射出機種 P.E.T.射出機種 電木、美耐皿射出機種 多色混色射出機種 壓克力射出機種 硬質P.V.C.射出機種 四缸射出機種 氣體輔助射出機種...等等。
 
此為一般標準型射出機所使用的油路,若無特別需求即以此油路為標準迴路。此油壓迴路為一般比例壓力、流量控制型迴路,機械所有各別動作的壓力及流量均根據電腦所給於比例壓力、流量閥的電流值大小來輸出壓力及流量的大小,此是最簡單方便的控制方法,由於控制簡單,因此也不容易有故障,檢修也容易,可以說是簡單又實用的油路控制法。

此迴路搭配SUMITOMO進口名牌泵浦,不但壽命長,因為使用齒輪式泵浦,因此噪音低,寂靜無聲,深受各界好評,尤其是怕吵到隔壁鄰居的都會區最適用。

 
快速型:
此油壓迴路與上述比例壓力、流量型並無太大差別,只是將動力系統的馬達及泵浦加大到客戶所需求的速度,因此射出速度將會提高,對於較薄產品的射出有良好的效果。